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赵钊、周勇赴在京重点项目检查履约管理工作,并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及基层监督管理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31
【字体:打印

  5月3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前往在京重点项目检查履约管理工作,并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及基层监督管理调研。

  赵钊、周勇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安全质量管控、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和基层监督管理情况,要求项目团队深刻认识廉洁风险防控重要意义,坚持用科学的管理制度、合理的防控手段和有效的监督机制加强项目廉洁风险防控,确保安全、优质、廉洁完成项目建设。

  赵钊强调,要切实抓好廉洁风险防控,紧盯项目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排查廉洁风险点,制定相应防控措施,全面提升项目廉洁风险防控水平。要总结推广优秀经验,深入总结和提炼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和基层监督管理过程中的工作方法,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持续绷紧“思想之弦”,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确保将项目打造为政治工程、先锋工程、精品工程、平安工程、阳光工程、暖心工程。

  周勇强调,要总结项目建设经验,围绕项目施工管理、技术创新、安全质量管控等,总结保障项目高效建造、优质履约的管理机制,为后续同类项目建设提供好经验好做法。要抓好后续保障工作,主动对接和服务业主需求,为业主提供优质履约服务,以央企使命担当肩负起维保任务。要紧盯商务管理工作,强化目标责任制落实,主动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理质量。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纪检监察组、项目履约管理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