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农民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6月1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京召开近期农民工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部署集团近期农民工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001.png

  周勇在讲话中指出,集团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央企的政治责任。始终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切实解决事关农民工切身利益的问题,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抓紧、抓牢、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要强化履职尽责,做好行业龙头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学习领会《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认真落实《条例》各项规定,为全行业树立标杆,为广大农民工实现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劳务管理,多措并举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加强分包分供结算和支付管理,做实做细劳务实名制管理,强化农民工工资发放监督管理,做好劳务问题隐患整改、应急管理工作,并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坚决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上,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传达了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北京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农民工工资欠薪专项治理督查情况。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在京二级单位劳务工作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会;京外二级单位劳务工作分管领导、主管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