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马泽平赴天津督导集团参加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布展情况,并带班检查在津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6月1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天津督导集团参加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布展情况,部署细化各项现场工作,并先后带班检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项目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展望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001.jpg

  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展区现场,马泽平仔细询问布展计划、搭设进度、物料设备保障及布展重点难点等情况,衷心感谢首展筹备工作小组、总部相关部门、各参展子企业的努力与付出,高度肯定布展工作的有序推进。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集团参加首展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首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展会筹备快速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首展筹备工作小组、总部相关部门、各参展子企业要进一步发挥机构职能,做好各项资源保障。要聚焦主题成果。突出“新时代 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主题,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系统展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成果,体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新时代的新面貌、新作为。要做好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交底,重点关注布展和展陈阶段现场安全,将展区安全管理作为布展的首要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002.jpg

  在津期间,马泽平先后带班检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承建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项目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投资开发建设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展望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安全管理、生产履约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工程的重要意义,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要加强现场管理,根据现场进度,动态调整现场管理目标计划;要抓好安全生产,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项目履约主体责任,加强质量管理,强化组织保障,推动项目完美履约。

003.jpg

  在项目现场,马泽平还听取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改革发展总体情况汇报,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扎根天津、服务天津、深耕天津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深耕天津市场不动摇,突破重点项目、重点领域,持续做优做大做细天津市场;要坚持发展基础设施业务不动摇,在桥梁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务工程等领域加大投入,进一步形成在专业技术、专业人才和专业市场领域的差异化发展能力;要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积极抢抓“两新一重”机遇,充分挖掘市场潜力,加大商业模式创新力度。

  集团市场管理部、企业文化部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