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驻豫单位防汛抗洪抢险及复工复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字体:打印

  7月26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郑州召开驻豫单位防汛抗洪抢险及复工复产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近期施工现场极端天气应对处置和防灾救灾工作,确保人员生命及财产安全。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001.jpg

  周勇在讲话中指出,汛情发生后,集团驻豫各单位、各项目迅速响应、及时处置,第一时间启动最高等级应急预案,有力有序有效应对极端强降雨灾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迅速在豫成立防汛应急指挥部,建立应急指挥机制,代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统筹协调区域内各单位做好相关工作,主动参与地方抢险救灾,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展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政治担当。

  就下阶段防汛抗洪抢险及复工复产工作,周勇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高效指挥沟通机制。要强化责任意识,把责任落实到防汛救灾全过程、各层级。要做好信息报送,确保灾情和应急处置情况等信息的及时传递。要加强舆论引导,更好强信心、聚人心。二是提前应对,做好预警预防、应急处置和救灾救援工作。要做好预警预防工作,与地方政府建立可靠联络机制,根据天气情况提前做好预防和预警工作。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科学研判突发情况,按照应急响应级别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先期处置,及时沟通上报。要做好救灾救援工作,根据属地政府部署,协助做好险工险段险情再排查,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灾后民生保障工作,加速生活秩序恢复。三是认真排查,做好灾后复工复产工作。要全面排查整治项目安全风险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落实“四个必须”,即发现重大隐患,必须制定专项施工方案;施工抢险任务必须做专项安全交底和施工交底;施工人员必须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具;项目经理、生产经理、总工和安全总监必须在岗值守,及时处置现场情况。要施行安全验收制度,做好项目自查和专项安全生产条件验收。要强化现场卫生防疫工作,筑牢项目健康“屏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大灾之后有大疫”。四是总结经验,提升自然灾害防范能力。要及时总结,完善防灾应急预案,加强培训和演练,提升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协调指挥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最大限度维护企业形象和财产安全。

  会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中海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等9家单位先后就河南地区防汛抗洪抢险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代表驻豫单位作表态发言。

002.jpg

  在郑期间,周勇先后前往在施项目郑州轨道交通6号线和已开通运营项目郑州轨道交通3号线,实地查看项目情况,指导防汛抢险及复工复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人员。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集团驻豫单位及在豫有分支机构、在施项目的二级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