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集团支援抗疫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4
【字体:打印

  3月14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集团贯彻落实举措和支援抗疫设施建设有关工作。部分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引领性,是集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集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集团改革发展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要坚定发展方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找准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的切入点,在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实现“双碳”目标、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共建“一带一路”等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要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对表全国两会提出的今年目标任务,立足企业实际,把两会精神转化为谋划企业发展战略、推进重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生动实践;各部门各子企业要把集团关于“六专行动”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成立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支援抗疫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支援吉林省抗疫现场工作专班,并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香港、吉林抗疫项目建设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资委、港澳办、香港中联办和吉林省的工作部署,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完成好香港、吉林抗疫项目建设任务;要充分发挥集团合力,科学制定香港、吉林抗疫项目的施工方案,组织最优秀管理队伍,调配最优质施工资源,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抗疫项目建设,全方位做好已交付项目的维保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将员工和广大建设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科学开展防疫漏洞排查整改,进一步完善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