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郑学选带班检查在京机构和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6
【字体:打印

  4月26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带队前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华北公司和丰台区长辛店镇张郭庄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郑学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北京市最新防疫政策,按照集团有关要求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在京机构和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股份公司助理总裁、安全总监马剑忠参加检查。

1.jpg

  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华北公司,郑学选一行实地检查办公场所、食堂等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并听取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郑学选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华北公司及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就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提出要求。

  郑学选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在京机构和项目要坚决服务首都抗疫大局,认真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按照集团最新部署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知、快、实、韧”:全面知晓疫情形势变化,动态掌握属地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精准防控水平;坚决果断落实属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及时落实集团各项防控举措,做到迅速反应、快速行动,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始终突出一个“实”字,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责任要实、措施要实、落实要实;不断增强和保持韧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好一段时间内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周密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守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22.jpg

  随后,郑学选一行来到丰台区长辛店镇张郭庄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封闭式管理、定期核酸检测、特岗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郑学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这项“国之大者”;严格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措施和集团《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认真执行项目封闭式管理、全员健康监测、特岗人员管理、分包队伍管理等各项防控举措;加强“五一”期间应急值守,落实领导到岗带班、专人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安全平稳过节。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安委会办公室)、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程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