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赵晓江赴广联达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10
【字体:打印

  6月9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赴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就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建筑平台建设、数字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广联达科技公司董事长刁志中,董事、总裁袁正刚出席调研交流会。

311.jpg

  赵晓江对广联达科技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广联达的企业运营及数字化建设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数字化转型是建筑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正持续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业务交流机制,在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数字化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促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刁志中对赵晓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详细介绍了广联达科技公司创业历程、发展规划以及数字建造平台建设经验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建筑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融合创新、共生发展。

  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广联达科技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交流。(企业文化部,信息化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