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党支部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3
【字体:打印

  7月21日,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党委所属第三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亦庄新城)总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党委书记延彦东,第二党支部书记谭星辉,第三党支部书记郜烈阳,专董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张海琳,以及10位专职外部董事参加活动;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独立董事徐文荣,北京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磊参加活动;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23095920.jpg

  座谈会上,张兆祥向长期关心支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展的各位央企外部董事及经开区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自1982年组建以来,经过40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今年上半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顶住压力、迎难而上,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下一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重要论述,纵深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不断提升现代企业治理能力。同时,不断推进与北京经开区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全力服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延彦东简要介绍了中央企业外部董事党委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组建40周年取得的成绩,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配式建造以及与北京经开区合力打造“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嘉会城”低碳示范项目及经开区优秀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孔磊在讲话中表示,北京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综合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经济社会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希望与各家央企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一起为加速推进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亦庄新城)总部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嘉会城”及装配式建造作专项汇报;谭星辉、郜烈阳、徐文荣等与会党员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改革发展相关情况展开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23095937.jpg

  座谈会前,参会党员还前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N20应急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参观“中国嘉会城”展厅。

  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及工作部党支部有关党员,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集团董事会办公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亦庄新城)总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亦庄新城)总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