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雄安新区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字体:打印

  9月23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京召开雄安新区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集团雄安地区项目履约推进会部署,发挥集团雄安新区工作专班履约保障能力,持续强化项目履约管理,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雄安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城市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伟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5154951.jpg

  会议听取了相关子企业雄安新区项目履约工作进展与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项目履约管理部对集团雄安新区项目自查自纠工作开展与视频检查情况进行通报,集团办公室对近期信访工作作相关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把雄安新区项目的管理提升工作落实落细;要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强化首次资源配置,在履约、安全、质量、疫情防控等方面持续发力,以优质履约展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水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担当;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依法合规快速研判处置相关风险,不断提升信访案件化解水平,坚决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要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为项目高质量履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总部相关部门、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