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进一步制止餐饮浪费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体:打印

  3月24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京召开进一步制止餐饮浪费专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集团制止餐饮浪费专项工作走深走实。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出席会议并讲话。

8b54923102df6d5b88b5f37e5f82a690.jpg

  会议指出,制止餐饮浪费对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倡导社会文明、建设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集团上下要将制止餐饮浪费专项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务实行动、推进降本增效的重要举措,为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

  会议强调,要抓好统筹联动,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相结合,与集团正在开展的“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等专项行动相结合,统筹推进、扩大成效。要抓好关键环节,落实单位食堂管理责任,切实加强会议、培训等公务活动用餐管理,把餐余垃圾数量下降作为重要衡量指标。要抓好宣传引导,动员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融媒传播优势,在全集团宣传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要抓好监督问效,加强粮食节约和反食品浪费相关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上,总部事务管理部汇报了前一阶段集团总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工作情况,中海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作专项交流。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各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总部事务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