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张兆祥会见郑州市市长何雄

发布日期:2023-09-01
【字体:打印

  8月3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集团总部会见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

微信图片_20230904095508.jpg

  张兆祥对何雄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郑州市委、市政府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有关情况。张兆祥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始终把郑州作为重要战略市场,近年来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深度服务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以更大力度服务郑州市基础设施和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城市开发运营及现代化产业发展,以更高站位、更高水平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904095518.jpg

  何雄代表郑州市委、市政府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郑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是建筑行业的排头兵,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郑州市基础设施、保障性住房、大型工业等项目投资建设,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领域。郑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郑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央地合作共赢。

  郑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关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