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埃及举办中资企业在埃形象片、《大漠情深》图书发布仪式暨“建证幸福 共创未来”开放日

发布日期:2024-03-24
【字体:打印

  3月2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举办中资企业在埃形象片、《大漠情深》图书发布仪式暨“建证幸福 共创未来”开放日。集团董事单广袖视频致辞,埃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埃及外交部原副部长Ali El-Hefny,埃及新闻出版署前署长Ahmed Sallam,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邵彬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埃及住房部、INCOME公司、DAR监理公司、埃中友好协会、埃及中华总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艾因夏姆斯大学、开罗大学、埃及中国商会、部分中资企业及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埃及1111.png

  单广袖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埃开展经营业务的第四十年。四十年来,中埃两国建设者携手同行,高标准建设了一大批民生工程。参与建设的中埃员工因项目结缘,在工作中拉近彼此距离、结下深厚情谊,这些动人故事被收录在《大漠情深》图书和《我们在中国企业》专题片中,是新时代中埃人民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的历史见证。未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继续秉持“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携手埃及各界伙伴,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让每一次跨越山河的合作,都成为中埃文明交流互鉴的双向奔赴。

埃及2222.png

埃及333.png

  Ali El-Hefny表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是埃中友好关系的代表工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不仅在项目建设中始终秉承匠心,更促进了埃中文化交流,带动了当地建筑产业发展。今天发布的两部作品,对埃中友好合作将发挥重要作用,埃中友好协会期待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埃中友谊。

埃及21111.png

埃及2022222222.png

埃及233333.png

埃及24444.png

  △大漠情深——“我和我的中国朋友”

  活动举办了驻埃中资企业第三部形象片《我们在中国企业》首映仪式,公布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埃及分公司“我和我的中国朋友”征文获奖名单,并为现场嘉宾、各单位及企业代表赠送《大漠情深》中阿语图书。

  在埃中资企业形象片——《我们在中国企业》,记录了10家在埃中资企业工作的20余名埃及青年代表成长成才、筑梦圆梦的故事,全景展现中埃携手推进人才成长、实现互利共赢、促进民心相通的生动实践。

  《大漠情深》中阿语图书收录了60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埃及分公司属地员工、相关合作伙伴与社会友好人士的优秀作品,分为“我是一座友谊的桥”“我们的友谊像传说”“哈比比,你吃好了吗?”“我们一起喝杯尼罗河的水”等4个篇章,讲述了他们与中国朋友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友情故事。

埃及3-1111.png

埃及3-2222.png

埃及3-3333.png

  埃及新首都CBD项目是中埃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工程,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承建,总占地面积62.8万平方米,包含20个高层建筑单体及配套市政工程。不久前,项目首批3栋办公楼正式启动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办公楼各标段分批次进入验收阶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埃及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企业文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埃及分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