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全国政协推动建筑业绿色低碳发展座谈会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7
【字体:打印

  4月16日,全国政协推动建筑业绿色低碳发展座谈会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所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技术中心召开。全国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车俊,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潘立刚、王金南、易军,驻会副主任欧青平参加,座谈会由易军主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尚春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作专题汇报;全国政协委员李兴钢、戴和根、张广汉,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刘加平,建筑业专家倪江波、王有为、毛志兵、叶浩文、徐伟、陈硕晖作交流发言。

发展111.png

  座谈会上,沈跃跃听取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关于建筑业绿色低碳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推动绿色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国内建筑业“双碳”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在场全国政协委员、行业院士专家深入交流,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高质量开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有力服务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发展222.png

  沈跃跃指出,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建筑业体量大、链条长,处理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的关系非常重要,在标准制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产业集成等方面推动自身绿色低碳发展的潜力巨大。要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找准绿色低碳发展的实践路径;要强化标准引领支撑,聚焦绿色建筑设计、建造、运营管理等重点环节,系统完善绿色低碳领域标准体系,引领推动绿色低碳高标准发展;要致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驱动,持续开展绿色低碳领域技术创新,以高质量技术创新促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推动产业链协同发展,打造全方位、全产业链协同联动、系统管理的高质量发展新模式;要营造“人人共建、人人共享”良好环境氛围,推动全行业、全社会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献计出力、凝心聚力。

  郑学选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运用好本次座谈会交流成果,加强绿色低碳前沿领域的关键技术创新,提升绿色建造能力,加大绿色低碳项目投资建设力度,打造更多更好的建筑产品,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展333.png

  会前,沈跃跃一行参观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技术中心自主研发建设的大型工程结构实验室、智能建造工程研究中心、高性能材料研发与应用成果展,并重点了解了万吨级多功能试验系统建设、国产建筑图形信息化软件研发应用等情况。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技术中心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