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查组一行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1-05
【字体:打印

  近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第十四组由国家铁路局副局长苏全利带队,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三公司当代君悦湾(一期)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等省、市各级单位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重点围绕项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相关安全管理资料进行全面检查。项目的安全标准化、智慧化建设得到督查组领导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项目获评湖北省安全文明工地、金融街集团总部安全标准化工地。项目总建筑面积32.9万平方米,集居住、娱乐、教育、商业四大业态为一体。(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