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调研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体:打印

  1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华南公司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调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陈建军,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蔡锦军等一同调研。

  鹿心社在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对项目部当前完成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项目管理人员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助力广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文化旅游强区建设。

  项目是“广西文旅头号项目”,位于北海市西村港,总占地面积16949亩,建成后将是集滨海休闲、旅游度假、生态宜居为一体的国际顶级旅游度假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