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全国首个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园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以EPC模式承建的深广·渠江云谷产业园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深广·渠江云谷项目通过验收.jpg

  该产业园位于四川广安,是深圳市与广安市践行东西合作、携手共建的全国首个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园——广安(深圳)产业园首期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包括深广展览馆、金融中心、人才公寓、深广大厦、研发中试区、企业公馆区及老广安商业街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