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双汇中国总部大厦项目破土动工

发布日期:2020-05-13
【字体:打印

  近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上海院设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承建的双汇中国总部大厦项目破土动土。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1.62万平方米,是漯河市首个超高层建筑,也是漯河市地标性建筑。项目规划建设按照双汇的全球化定位,围绕行政中心、信息中心、研发中心、培训中心、会议展览中心等功能,以总部办公集群的理念,展示国际一流企业形象,建成后将成为国际化、智能化、现代化、科技化的5A级总部办公基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上海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