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绿建公司工会推进“五个心工程”打造家园文化

发布日期:2020-05-14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绿建公司工会重点推进“五个心工程”品牌落地,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到凝聚人心、汇集合力,体现企业人文关怀,打造家园文化,让员工凝心、暖心、舒心、安心、爱心,积极引导公司全体员工为绿建公司发展持续奋斗。

  “五个心工程”计划旨在落实公司党委、工会相关规定,加强团结、温暖人心、热情帮助、维护广大员工的权益和福利,将从制度层面详细而全面的规范公司员工的福利政策。其内容覆盖从组织到个人、从物质到精神、从普惠到特殊、从基本保障到晋升发展的全方位诉求,形成多位一体的“五个心工程”,通过实施“凝心工程”“暖心工程”“舒心工程”“安心工程”“爱心工程”,实现“哪里有职工,工会组织就延伸到哪里”,建设实干、创新、责任、温暖、智慧型工会组织,凝聚各方力量,提升职工幸福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