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上海院联合体成功签约怀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14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上海院作为联合体牵头方成功签订怀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项目。

  该项目按照相关部门工作部署,开展怀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年-2035年)编制服务设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市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编制和11个专题研究,并采用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数据库。

  怀仁市是山西省北部朔州市下辖县级市,晋北城镇群的区域中心城市,人口和国民生产总值引领地区发展。本项目规划面积1234平方公里,将助力怀仁市在撤县改市后重新梳理城市格局,完成关键时期发展模式和产业体系的转型升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上海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