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调研哈尔滨玉泉固体废物综合处理园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14
【字体:打印

  5月8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承建的哈尔滨玉泉固体废物综合处理园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王兆力一行到飞灰处理库区、调节池、渗滤液处理站察看,要求环保部门与企业合作,从实际出发,强化源头分类、末端资源化利用,逐步提升垃圾处理能力,让城市垃圾更好地实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王兆力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勇于克服困难、积极应对挑战。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哈尔滨玉泉固体废物综合处理园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与光大国际在国内合作的首个项目,是黑龙江百大工程项目、哈尔滨市政府引进的重大战略项目。项目将配置3台日处理能力达75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线,2台25兆瓦的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建成后日处理垃圾将达2250吨,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82万吨,年发电量约3.2亿度,焚烧利用率将达100%。

  自进场以来,项目团队克服地区偏远、交通不便、资源组织困难等情况,迅速梳理思路、整合资源、投入施工。同时,项目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储备防疫物资,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预案,权责明晰、责任到人,确保防疫、安全工作无死角,扎实做好控疫宣传和安全防控等工作,保证项目施工有序推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