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安徽公司蒙城政通路安置区项目:质量管控,“码”上落实

发布日期:2020-05-14
【字体:打印

  “2#楼15层隐蔽部位的验收已完成,验收结论和验收时发现的问题已同步上传……”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安徽公司蒙城政通路安置区项目质检员杨杰打开手机一边扫码填报相关信息,一边给来项目检查的人员介绍说:“我们项目采用‘二维码’程序进行质量管控,各工序节点的质量验收是否完成,一目了然,还能跟踪追溯各个验收节点的责任人。”

  为提高管理效率,项目团队积极开洞脑筋,创新应用二维码技术对工程质量管控进行有效管理。通过制作质量验收追溯管理二维码,将隐蔽验收的部位、验收结论、验收人员和验收时发现的问题等信息,以“问卷”的形式填写上传,再由质检员在验收时进行扫码填报,项目总工即刻就能收到质检员填报的信息,从而实时跟踪现场验收进展,达到对工程质量及时、有效管控的目的。

  据了解,项目部还通过二维码后台程序,将每次的验收记录汇总导出,对验收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通过分析提高质量验收人员的验收水平和楼体施工质量水平。

  “以前我们整天都跑来跑去搞验收,抓质量管控,但还是很难对每次验收管理到位,问题不能及时发现,整改不能有效落实。自从采用了二维码验收,工作效率提高了,质量管控的各个细节也都能有效落实。”项目质量主管说道。

  一个小小的二维码,承载的不只是提高工作效率、落实质量管控的功能,更体现了项目管理人员坚持精益求精,对工程质量从严把控的“工匠精神”和管理智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