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石家庄信工学院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18
【字体:打印

  近日,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到石家庄信工学院项目调研,实地检查了项目建设进展,察看了公共教学中心、学生宿舍等,亲切看望一线建设者。

  邢国辉充分肯定了信工学院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加快项目收尾工作,强化时间观念,充分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艰苦的优良作风,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力量,提高建设效率,确保工程尽早竣工达效。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质量第一,确保工程建设的每一个部位、每一个环节都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超前做好绿化美化工作,加强周边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为信工学院搬迁创造良好环境。

  据悉,项目是石家庄市属高校园区建设的启动项目,建设内容涵盖大学全业态,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