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广东省委书记李希赴湛江国际机场迁建工程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18
【字体:打印

  近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湛江国际机场迁建工程项目调研。

  李希听取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程建设等情况汇报后,赴一线视察航站楼建设施工进展,期间亲切慰问建筑工人、技术人员和项目团队。李希勉励大家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工程安全的前提下,盯住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机场早日高质量建成并投入使用,助推湛江构建内外通达高效的交通网络。

  湛江国际机场迁建工程项目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华南公司承建,2019年10月动工,预计2021年底建成交付。项目位于湛江市吴川市,占地约5262.6亩,设计目标为2030年旅客吞吐量510万人次,货运吞吐量3.06万吨,是粤西片区重要国际交通枢纽。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复工率已达100%,航站楼已初现整体轮廓。(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