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天津厂搭建扶贫用工“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20-05-18
【字体:打印

  “以前我在村里做零工,收入不稳定,没想到疫情期间还能通过网上招聘的方式找到工作!”线上申请岗位、填写就业意向和个人信息、电话面试、获得原籍地居家隔离14天证明和健康证明……48小时内,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石佛镇腰庄村村民裴建成通过“云上就业”的方式,成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天津厂的一名电焊工。

  近日,28名来自麦积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一同坐上天津厂安排的“就业直通车”,经过14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来到天津。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最大限度降低了途中感染风险。经过测温、消毒,核对了健康证明和复工复产“健康码”之后,新职工们领取了包含洗漱用品、拖鞋、保温杯、被褥床套等生活用品的“暖心大礼包”,入住天津厂事先准备好的蓝领公寓,并于入职后第一时间接受技术培训与安全培训,在经验丰富的师傅“一对一”指导下适应环境、正式上岗。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天津厂携手天津市西青区人社局搭建扶贫用工“绿色通道”,新增300多个岗位吸纳对口扶贫地区务工人员就业,同时解决了用工缺口难题,进一步做实防疫复工期间稳就业、保产量工作。作为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钢结构制造基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天津厂以“工资云协商”、包车返岗、岗前体检等全方位暖心举措协助1400余名在册职工平安返岗位,复工率100%,4月制造产量达到2.6万吨,突破历史峰值。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