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埃及分公司为属地员工发放斋月礼盒

发布日期:2020-05-19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5月19日上午,在伊斯兰传统“开斋节”到来之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埃及分公司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现场向近60名各标段属地员工代表赠送装有米面、油、糖、茶等生活必需品的斋月礼盒,连同之前陆续开展的8次爱心开斋餐活动,以及参与埃及中国商会的斋月慈善活动,一并向当地社会、特别是穆斯林员工送上节日祝贺和问候。

  鉴于埃及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初夏热浪来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埃及分公司通过选择开放环境、控制参加人数、保持社交距离、减少活动时间等一系列措施,确保本次活动的安全、健康举行。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