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调研北京冬奥会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体:打印

  近日,北京市副市长、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一行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承建的冰立方冬奥会冰壶场馆改造项目、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项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承建的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项目调研施工进展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冰立方冬奥会冰壶场馆改造项目,张建东一行察看了运动员更衣间改造和无障碍设施施工情况,到比赛大厅了解了测试赛临时设施及项目总体的施工进展情况。张建东对项目的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冰立方处于奥林匹克公园核心区,是最早迎来测试赛的重要比赛场馆之一,各相关方务必要按照计划,确保高质量完成场馆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

  在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项目,张建东一行到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冰壶场、冰球场等施工区域,了解了施工进度及下一步计划等内容。项目将作为2022年冬奥会赛事配套场馆,赛后将成为向青少年推广冰上运动的重要载体,助力民众参与冰雪运动,感受冰雪魅力。

  在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项目,张建东一行听取建设进度、节点安排等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冰场配套设施的到场进度。他提出,国家体育馆将是北京市最标准的冰球比赛场馆,要抓严落实冰场的施工进度和质量。据悉,在冬奥会期间,该场馆将承办男子、女子冰球部分赛事及冬残奥会冰橇冰球部分赛事,是冬奥会场馆设施重点建设工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