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搭建“三大平台”让产业工人当主角

发布日期:2020-10-16
【字体:打印

  “我们不仅是干活,更要有手艺傍身,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既有比拼又有学习,值!”今年以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充分发挥企业在建筑职工工人技能培训等方面的主体作用,通过搭建“三大平台”,广泛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岗位练兵、学习宣讲活动,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建筑产业工人大军。

  一是搭建演练平台。在北京国望府、石家庄万科翡翠书院等项目开展“建证匠心·铸魂攻坚”职工技能才艺展演系列活动,来自施工一线的塔吊工、雕刻工、钢筋工、水暖工等现场展演建筑施工技术,还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地产公司一线职工和物业人员展示了特色技能,助推一线职工技能进步和职业成长。二是搭建学习平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工会与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联合开办建筑工匠讲堂,培养焊工等近400名,还成功落地全国首个“产业工人学习社区”,为技术产业工人提供“线上+线下”双向链接的学习通道。三是搭建宣讲平台。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邀请郭明义、巨晓林、高凤林等全国劳模走进基层项目开展宣讲,激发广大工人的攻坚激情和实干动力。今年以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3名职工获评全国劳动模范,15名职工获评省部级劳动模范称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