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调研武汉东四环线及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体:打印

  10月9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行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建设的武汉东四环线和同济医院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配套设施——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项目调研。武汉市委副书记、 市长周先旺,市委常委、 东湖高新区工委书记汪祥旺,市委常委、 市委秘书长龙良文,副市长张文彤等参加调研。

  东四环工程目前已进入路面施工冲刺阶段。王忠林一行实地了解工程进度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王忠林说,节日期间,建设者们坚守施工一线,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贡献了力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12月如期完工。他还强调,要树牢生态意识,抓好路域环境绿化、美化工作,减少工地扬尘,确保生产安全、工程质量和工程廉洁。

  同济医院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是武汉市重大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开工以来短短2个多月,应急救援物资保障储存基地主体基本完工,平战结合儿童医学中心雏形显现。王忠林一行在现场协调调度项目进展,要求有关部门为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强有力保障。王忠林强调,要加强规划设计,努力打造设备一流、队伍一流、服务一流和环境一流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态化新型院区和医疗高地;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战的姿态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