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成都东部新区新民乡人才公寓(一期)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10月12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施工总承包的成都东部新区新民乡人才公寓(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DJI_0041_副本.jpg

  项目位于成都市东部新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自2019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为保证按时按质交付,各参建单位克服高温酷暑、汛期多涝、环境治理及疫情防控等重重困难,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提前完成了封顶任务。

  该项目是成都东部新区的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可提供住房450余套,将优先满足就业人才的居住需求,为人才提供生态绿色、配套完善、优质便利的多元化宜居生活空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长江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