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程塘沽湾

发布日期:2021-06-14
【字体:打印

  6月10日,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程投资建设的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湾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落实学党史办实事部署要求,指导推动塘沽湾项目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在构建“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天津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调研活动。

  塘沽湾地处海河沿岸,位于“津城”“滨城”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周边,是“滨城”建设的核心区域,致力于打造滨海新区产城融合示范新城和生态之城、智慧之城、幸福之城,经过近10年开发建设,已初具规模。盛茂林一行来到塘沽湾南部新城项目展示中心,实地察看项目沙盘和建设现场,听取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程关于项目开发理念、布局规划、周边配套、建设进度等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帮助项目出思路、想办法。委员们围绕加快项目施工建设、促进企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盛茂林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发挥央企资金、技术、管理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建设优质安置房、基础设施工程,引入优质城市资源的做法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年磨一剑,塘沽湾巨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程作为城市发展运营商,积极落实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要求,项目开发理念新、规划标准高、建设质量优,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在提升城市能级、做优城市品质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建设了一个生态智慧幸福的微城市,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用心用情推动天津城市建设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

  盛茂林强调,构建“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天津市“十四五”规划部署的重要任务,对于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程要持续提升科学规划的水平,优质安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地适应“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的部署要求。天津市政协将持续围绕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完善项目配套设施、提升区域消费水平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为天津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天津市住建委、滨海新区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程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程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