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联合体形式中标西部半导体集成电路高科技产业园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4
【字体:打印

  6月1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以联合体形式成功中标西部半导体集成电路高科技产业园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建安总投资44.76亿元。

  项目位于四川绵阳市游仙区,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其中主体生产线面积24万平方米,配套设施面积16万平方米,包括原材料仓库、中央动力厂房、研发及办公楼、净水厂、污水处理站等。项目涵盖集成电路(芯片)研发、设计、制造、生产等环节,计划两年内形成年产60万片8英寸晶圆芯片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将引进10余家上下游配套企业,促进当地芯片制造企业协同发展,努力建设“绵阳之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