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陕西延安红街项目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体:打印

  6月12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承建的陕西省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陕西延安红街项目正式开业。当天,延湖水上嘉年华、山丹丹花音乐节、无人机星空秀、水幕光影秀和民俗表演等活动轮番上演,吸引游客超26万人次。

延安红街项目.png

  延安红街位于延安市宝塔区,项目占地26.76公顷,总建筑面积9.08万平方米,街区总长达1.5公里,囊括4个革命主题街区、3个主题乐园、41栋单体建筑和代表延安不同时期的5个红色主题广场,整体采用延安革命时期建筑风格,是集爱国主义教育、民俗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超大型红色文化旅游综合项目。项目开业不仅为我国西北地区新增红色新地标,对补充当地就业岗位、反哺革命老区经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也具有非凡意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