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海口航空发动机维修基地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体:打印

  6月15日上午,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华南公司海口临空经济区航空发动机维修基地(平台)一期项目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孙大海,副省长倪强,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等参加调研。

  沈晓明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整体规划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沈晓明强调,要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园区、项目建设经验,提升空间利用效率,改进管理服务方式,进一步推动园区集约化发展;要对入驻园区重点企业,用好“一企一策”扶持政策,加大支持力度,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据悉,海口临空经济区航空发动机维修基地(平台)一期项目是国内第一条新一代宽体客机(B787)发动机维修工厂,建成后将面向亚太地区及全球市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航空发动机维修平台,形成多型号发动机的综合维修能力,成为“一带一路”亚太航空维修业务集散中心,为海南打造富有全球竞争力的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提供重要支撑,推动发展海南自贸港航空维修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