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深圳市首例工业遗存保护项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深圳悦彩城(北地块)项目封顶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体:打印

  6月16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承建的深圳首例工业遗存保护项目——深圳悦彩城(北地块)项目完成主体封顶。该项目地处深圳市罗湖区核心地带,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高180米,涵盖甲级写字楼、城市级屋顶花园、影院、幼儿园等多元业态,建成后将成为深圳钻石交易中心和珠宝国际文化交易窗口。

  该项目是深圳罗湖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通过对上世纪90年代的金威啤酒厂量身定制,保留其建筑美学价值和原有时代特质,对建筑进行改造升级,在设计上充分融入原山景观,打造出“一半山水一半城”完美交融,让人仿佛置身于山水画廊间,规划出城市级多层退台式的屋顶花园,大胆践行“缝合城市”设想,空中步廊系统链接围岭山,打造24小时全天候的绿色自然综合体。(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