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湖北省副省长柯俊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鄂州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8
【字体:打印

  6月15日上午,湖北省副省长柯俊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基建投公司承建的鄂州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湖北省政府、鄂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柯俊现场检查了老旧小区燃气安全工作,对老旧小区改造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鄂州是老工业城市,老旧小区多,要对燃气管道隐患进行大排查,提高居民燃气安全使用意识,坚持住宅小区水电气网规划建设一盘棋,推动形成区域联动安全网。

  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涉及鄂州市凤凰、古楼、西山三个街办277个小区,1530栋,45926户,面积430.11万平方米。其中,鄂城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涉及195个小区,目前122个小区正在施工;鄂城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工程涉及82个小区,39个小区正在施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