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国援柬埔寨国家体育场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1-12-24
【字体:打印

2.jpg

  柬埔寨时间12月18日上午,由中国政府援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承建的柬埔寨国家体育场项目正式启用。柬埔寨首相洪森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出席启用仪式。

  中国援柬体育场项目位于柬埔寨金边,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一座可容纳6万名观众的特大型体育场,将作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的主会场。其整体设计方案由柬埔寨首相洪森亲自选定,设整体设计简洁现代、造型新颖,引入古代吴哥窟护城河的总体规划,将柬埔寨“合十礼”、古代建筑屋脊等传统元素,实现了绚丽多姿的高棉文化同中国“大国工匠”精神交相辉映的完美融合,造型像一艘帆船,寓意中柬友谊扬帆远航。

  体育场预制清水混凝土看台板数量多、种类多、差异小、造型复杂多变,项目团队创新采用“BIM+二维码+eBIM” 智能化管理技术,指导看台板施工全生命周期管理,为体育场7208块看台板印制了二维码“身份证”,将看台板尺寸、吊装位置和BIM建模数据一一对应,从设计、生产、堆放到安装,都利用完整详细的大数据进行精确管控,实现了“零残次、零破损、零错误”的目标。

  体育场南北各设一座99米高人字形索塔,造型独特、结构新颖、复杂多变,自由高度超高、空间异形,施工难度极大。项目团队进行施工模拟计算300余次,花费约一年时间完成方案论证,攻克世界首例99米超高“人”字形双向倾斜空间变曲面清水混凝土索塔结构施工难题。项目人字形三维变曲面倾斜混凝土索塔施工技术,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攻克世界首例斜拉柔性索桁罩棚结构,获得国际领先评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