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赤峰市医院急诊急救业务用房及地下停车场建设PPP项目竣工

发布日期:2021-12-24
【字体:打印

  近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赤峰市医院急诊急救业务用房及地下停车场建设PPP项目顺利竣工。

  项目位于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总建筑面积7.14万平方米,分为急诊急救业务用房、地下停车场、办公附属用房等,项目提供停车位1000余个、病床400余张。项目投入使用对完善赤峰市医疗就诊服务体系,提升赤峰市居民就医环境,缓解医院周边交通压力,满足当地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促进区域卫生事业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打造内蒙东部最强、最有特色的大型三甲级综合性医院打下坚实基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