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六专行动讲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高效智能焊接技术助力“制造强国”

发布日期:2021-12-27
【字体:打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工程研究院深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持续聚焦高效智能化焊接技术研发,围绕石化项目管道预制中碳钢和不锈钢等材质焊接,大力推进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应用,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助力“制造强国”。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工程研究院焊接研发中心对现有焊接方式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开展《碳钢双丝埋弧焊改造及工艺技术研究》等专项科研课题研究,从焊接设备升级改造、工艺设计优化及焊接应力应变模拟分析等方面开展攻关,着力解决管道焊接效率低、质量不稳定难题,形成了碳钢(不锈钢)双丝埋弧焊、活性钨极氩弧焊及管道全位置氩弧焊等先进技术,有效控制了焊接线能量,改善焊缝力学性能和微观组织,提升传统焊接技术方式的生产效率。与现有方式相比,该技术每天可提高预制量35吋,以预制周期4个月计算,一个预制周期即可节约成本70万元,经济效益显著。相关技术已申报受理发明专利2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核心论文4篇。

  经行业协会评价,该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山东滨华碳三碳四综合利用丙烷脱氢装置工程等项目管道预制安装中开展应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