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联合体中标南昌市绕城高速公路西二环(厚田至乐化段)新建工程TJ2标段

发布日期:2021-12-28
【字体:打印

  12月1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联合体中标南昌市绕城高速公路西二环(厚田至乐化段)新建工程TJ2标段,中标额18.2亿元。

  该项目主线全长24.2公里,穿越沪昆高铁、昌铜高速(杭长高速),并与S218、S416省道3次交叉。全线共设置4座互通,其中枢纽立交1座(石鼻枢纽)、互通立交3座(西山北、乔乐、安义古村)。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景观绿化、沿线设施等工程的施工及缺陷修复等工作。项目建成后,将串联南昌多条东西向高速、快速路,极大缩减安义县至南昌市的距离,对于优化南昌市区域路网布局、增强中心城市的高速辐射带动能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作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