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发行2021年建筑行业首单绿色可续期公司债

发布日期:2021-12-30
【字体:打印

  12月24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3亿元绿色可续期公司债,票面利率4.3%,认购倍数1.9倍,以优异成绩实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在公开市场上的首次亮相,也创造了2021年全国建筑行业第一单绿色可续期公司债。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于9月30日荣获国家绿色企业主体评估认证,率先成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系统首家绿色企业主体,为本次发行绿色债券奠定了基础。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监会高度认可本次债项申报注册,全程零反馈意见。债券的成功发行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凭借绿色属性在资本市场崭露头角,展现创新型科技型建筑企业新形象,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拓宽融资渠道,打造资本市场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绿色项目投放和流动资金补充,进一步助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公开市场建立良好口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