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承建的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完全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发布日期:2021-12-30
【字体:打印

  12月18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承建的河北雄安容东片区完全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完全中学项目总建筑面积97236平方米,共计96班,其中48个初中班,48个高中班,能够容纳学生3600人。主要建设内容有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报告厅、学生宿舍、餐厅、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等,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暖通及室外工程等。据悉,该学校是新区本级投资建设最大规模的中学,将由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承接办学,建成后将为雄安新区先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作出积极贡献,在容东片区教育体系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