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海兰州环宇城、铁像寺水街双双摘得行业大奖

发布日期:2022-06-23
【字体:打印

  6月9日,2022中国商业零售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西部商业地产行业第15届年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兰州中海环宇城喜获“2021-2022中国西部示范性商业消费新场景”殊荣,轻资产集中商业项目铁像寺水街喜获“2021-2022中国西部影响力特色商业街区”殊荣。

微信图片_20220622175908.png

  兰州环宇城作为中海环宇商业西北首作,项目开业以来先后获得金坐标·备受期待商业地产项目、 金灯奖?城市新地标等多项行业殊荣。2022年,兰州环宇城团队以“城市新派生活中心”为定位持续深挖消费者需求,始终聚焦经营本实持续提升运营功力,为“打造明星项目、树立西北标杆”而奋进。铁像寺水街是成都市重点打造的城市级特色文化商业街区,成都商管公司通过严苛的投标比选,从多家实力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与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铁像寺水街二期”商业管理服务展开合作。目前,水街二期已同多家重量级首店签约,其他米其林、黑珍珠餐厅、买手店以及潮流品牌也在紧密洽谈中,年内亮相已然可期,团队成员上下一心、逆势突围,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商业标杆。(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