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研发产品获“国家绿色环保节能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双认证

发布日期:2022-06-23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旗下南京公司研发的“建筑工程现场电能智慧化管理系统”产品获评“国家绿色环保节能产品”认证,同时被国家认监委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品”。

图片3.png

  该产品精准聚焦目前施工场景中电能管理缺乏信息化手段,容易导致安全事故与电能损耗等现场施工用电“粗放式”管理短板,通过集成临时用电实时追踪监控、云端与本地双系统联动控制、低信号空间数据传输、开放式硬件与软件模块接口、现场实时能耗监控与比较等功能,可实时追踪临时用电情况,解决地下空间、封闭空间等低信号空间内数据低功耗、长距离传送问题。同时,产品与现场摄像头、温湿度传感器、塔吊等多种设备实现无障碍数据互通,全方位采集工程现场多维度用电参数,主动保障工程现场用电安全,为节能方案制定提供全面客观的数据支撑。

  该产品可全面应用于各种复杂环境下施工用电的信息化管理,助力建筑行业在智慧化、信息化发展过程中,实现绿色低碳、精益建造的升级目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