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钢构智能制造研究院研发的首套机器人智能装备产品——智能坡口切割单元成功投产

发布日期:2022-06-24
【字体:打印

  6月10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钢构智能制造研究院研发的首套机器人智能装备产品——智能坡口切割单元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钢构(华南)一车间成功投产。

13_副本_副本.png

  智能坡口切割单元能有效解决人工切割劳动强度大、切割质量不稳定等问题,实现小批量、多曲线、多角度等复杂坡口零件的高效自动化切割,加工效率对比人工提高约300%。相较传统设备,智能坡口切割单元具有AI智能识别、一键启动等特点,支持不同类型零件生产无缝切换、自动识别抓取和切割规划,贯通工艺放样、集成下料系统、切割码垛数据流,实现加工工艺的自动匹配。

  智能坡口切割单元凝聚了机器人智能装备领域的多个前沿技术,是智能制造研究院对先进技术成果的成功转化,并已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产品。此次在广东厂的率先落地,对行业产线智能化升级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未来,智能制造研究院将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成果转化,打造钢结构智造多场景拳头产品,助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钢构实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流和“1+3”多元化发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