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承建的三峡快速路与港窑路节点互通项目主体结构全线贯通

发布日期:2022-11-22
【字体:打印

  11月12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承建的三峡快速路与港窑路节点互通项目主体结构全线贯通,宜昌“超级互通”初步建成。

项目航拍图.png

  项目全长4.57公里,是宜昌市主城区“三环十二射”快速路网纵、横轴线的全互通立交,也是宜昌市城市快速路网的中轴枢纽。项目设计为“单环式梨形”全互通+橘乡路匝道组合式立交,共有全互通匝道8条、集散车道2条,橘乡路与港窑路互通上下匝道2条,建设中需13次跨既有道路,是宜昌目前工程体量最大的城市立交,因此被称为宜昌“超级互通”。项目建成后对于拓展宜昌城市骨架、构建城市快速路网、完善城市功能等具有重要意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