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承建的江苏盐城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承建的盐城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迈入竣工冲刺阶段。

2022.11.16 项目建设实景图.jpg

  该项目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包含6栋主生产厂房及其配套附属用房,是江苏省重大实施项目,属于韩国SK集团在全球布局中最大的动力电池投资项目,规划年产能30GWh,预计年节约标准煤约9000吨,减排二氧化碳约2.4万吨。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建造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产业集群,为全球知名新能源车企提供清洁动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