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南沙健康驿站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体:打印

  11月15日,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前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广州南沙健康驿站项目,调研检查工程建设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加强疫情防控资源力量统筹调度和储备,以快严实的要求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21121210157.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黄坤明实地察看项目设计方案和建设进展,听取有关介绍,详细了解设施布局、床位设置、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向参与建设施工的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整合好各方面参建力量,发挥协同作战优势,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推进方舱医院、隔离场所等建设,重视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防疫安全,推动尽快投入使用。要强化功能配套,抓好医护和工作人员管理培训,为实现快速高效转运收治提供有力支撑。

  南沙健康驿站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义和围,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负责总承包管理。项目分为3个地块,总用地面积81.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4.71万平方米,规划21870间隔离房间、87480个床位,是广州在建最大隔离工程,建成后将用于接收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人员和密接者以及隔离医学观察使用,为广州疫情隔离场所扩容提供重要补充力量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