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承建的国家粮食现代物流(武汉)基地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11-28
【字体:打印

  11月2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国家粮食现代物流(武汉)基地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WechatIMG329.jpeg

  项目位于武汉市新洲区,总建筑面积约11.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冷冻产品加工厂房、集中设备用房及室外配套冲霜水池、事故水池等。项目2018年被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列入国家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最大的北粮南运集散和进口粮食中转基地,对打造武汉港口型物流枢纽、中部多式联运中心、区域供应链服务平台,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和应急保障等具有重要意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