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人力资源属地化助推公司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23
【字体:打印

  对属地化战略的重视与坚持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实现成功立足与飞速发展的重要基石。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属地化战略中,人力资源的属地化是属地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经营业绩、业务发展与治理结构息息相关、相辅相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通过采取遵守雇佣法律、提升属地化包容性,统一内部管理制度、打造平等工作环境、推进属地化招聘、实践属地化选拔机制等措施,提高人力资源属地化管理水平。截至2018年8月,公司员工总数跃升至近2000人,人员属地化程度高达98%。在《工程新闻纪要》(ENR)2017年全美承包商400强排名中,位列37位。

  一、背景简介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扎根海外30余年,先后承建了纽约洋基体育场火车站、纽约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大桥改扩建、中国驻美大使馆新馆等重大工程,多次获得美国行业大奖,中国第一个海外工程鲁班奖和詹天佑奖也都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夺得。近十年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的经营规模保持了年均40%以上的增长速度。在《工程新闻纪要》(ENR)2017年全美承包商400强排名中列37位。

举行庆祝在美经营 30 周年招待会.png

举行庆祝在美经营 30 周年招待会

  二、问题源起

  作为全球最大的建筑市场,美国一直都是工程承包商最为关注的地区,然而美国的项目要求规范、准入门槛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企业很难在美国中标大工程。作为在海外成功经营的央企子企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在海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需要总结经验,引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高度重视属地化战略,将其视为成功立足与飞速发展的重要基石。人力资源的属地化是属地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公司的经营业绩、业务发展与治理结构息息相关、相辅相成。

  三、实施过程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通过采取遵守雇佣法律、提升属地化包容性,统一内部管理制度、打造平等工作环境、推进属地化招聘、实践属地化选拔机制等措施,提高人力资源属地化管理水平,逐步从聘用外籍工人、专业技术人员到聘用管理人员。

  (一)遵守所在国的雇佣法律与制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员工的属地化历程始于21世纪初、确定从地产投资回归建造主业的新时期。公司选择营商环境相对友好的南卡罗来纳州为切入点,率先在美国公共建造领域实现突破。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严格按照当地的雇佣法管理当地员工、避免触及当地法律红线是美国公司人力资源属地化管理的最基本原则。这样,一方面可以树立公司在所在国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也可减少劳资纠纷,规避经营风险。

  (二)坚持文化引领,全方位提升属地化包容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一直以来在充分认识并尊重文化差异的前提下,倡导“中西方文化水乳交融”。公司汲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信条》《十典九章》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企业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制定了符合西方文化与价值观的企业道德准则与员工行为规范,并通过互动培训、员工表演、视频制作等方式进行宣贯,在中外员工中引起积极反响,为企业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公司通过设立内网、内刊等方式,传递企业经营管理信息,并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相互共享,从而提高了当地员工的融入感与参与感。公司在组织集体活动时也会充分考虑经营地的特点,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当地文化有机结合起来,深受中外员工欢迎。如在2017年迎新春活动,公司加入了西方文化中“许愿树”的环节——中外员工纷纷在预先准备好的红色卡片上写上自己的新年愿望,用红绸带绑好,挂在办公室里的绿化树上,在为自己愿望祈福的同时,也为办公室增添了一抹中国红。公司积极参与纽约和巴拿马当地十分受欢迎的路跑赛事,组织中外员工身披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的“战袍”向着同一目标冲刺,拉近了中外员工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三)统一内部管理制度,打造平等工作环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员工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员工的价值观、行为准则与风俗习惯具有相当的差异。公司在制定各项管理制度的时候,充分考虑文化差异会给外籍员工带来的影响,力争做到相互兼顾、平等对待。特别是一些细小的方面,如福利待遇、当地节假日、绩效考核等都一视同仁,不搞双重标准,最大限度地调动外籍员工的积极性,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管理层心怀大局,放眼长远,大力革除只针对内派人员的福利政策。如自2002年起,公司逐步取消了员工宿舍、领导配车、探亲休假等针对内派人员的特殊福利,建立起一套覆盖全体员工的统一薪酬福利制度。针对项目人员,公司特别制定了轮岗制度,使得员工能够在短时间内了解并熟悉公司及项目情况,并确定自己的职业兴趣所在,从而为员工的长期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鼓励员工接受继续教育,不断充实与提高自己,公司出台了《员工培训与发展计划》,为员工追求长期职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土木公司的Timothy  Allerdings为例,他入职时负责项目投标工作,之后在公司大纽约地区路桥项目上进行轮岗,成为了一名现场工程师。在他从事现场工作期间,因工作表现突出晋升为项目工程师,随后他再次回到总部投标报价团队。有了一手现场经验后,在更好地完成投标工作的同时,他利用公司在职培训计划,在业余时间完成了研究生学业,成为了公司的骨干力量。

  (四)走进当地高校,属地化校园招聘硕果累累人才属地化是连接公司与东道国的重要节点,也是衡量公司属地化管理的重要指标。用当地人管当地人能够有效避免文化上的冲突,减少管理中的摩擦。在人才的聘用上,除充分利用当地知名的招聘平台发布信息外,公司积极参与各大高校的校园招聘会等活动,在每年美国高校的毕业季,在主要经营地区开展名为“CCA Crossings”的走入校园行动,向当地应届毕业生介绍公司并提供各类实习或培训项目。同时,公司多年以来也坚持向全美顶尖高校,如哈佛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开设走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校外课堂,以论坛、参观、讲学等多种形式宣传企业。这些教育活动帮助公司增强企业影响力的同时,也成功吸引了当地优秀人才,保证了公司人才属地化。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参加纽约曼哈顿大学人才招聘会.pn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参加纽约曼哈顿大学人才招聘会

  (五)积极实践属地化选拔机制,当地“千里马”脱颖而出在人才的选拔和任用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奉行“唯才是举,唯贤而用”的理念,分层推行职业化经理人制度,在公开招聘与绩效考核的基础上,任用和提拔能力突出的属地化员工。例如,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旗下房屋建设平台PLAZA(Plaza Construction)的工程师David Brown,通过公司范围内的公开招聘,成功进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旗下地产投资平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置地(Strategic Capital),成为一名房地产分析师。成功并购PLAZA后,公司大胆起用大批当地少壮派高管人员,在公司授权体系架构中,充分信任,充分授权,为其成长提供“快车道”。以PLAZA迈阿密地区的总裁Brad Meltzer为例,公司在并购后精心设计并保留了其持有的所在公司的股份,在经过业绩考核后,选聘其担任上一级董事会的董事,增加其归属感,现在其已担任PLAZA集团公司的总裁。

格瑞森湾大桥项目团队.png

格瑞森湾大桥项目团队

  四、成效显著

  属地化成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的亮丽名片2000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共有员工12名,其中仅1名是外籍雇员。随着建造业务在基础设施领域的突破以及经营地理范围的扩大,尤其是公司2014年成功完成对美国知名承包商PLAZA的收购以及投资业务的启动和南美市场的开拓,公司员工总数与属地化员工都有极大增长,属地化人员占比一路攀升。截至2018年8月,公司员工总数跃升至近2000人,人员属地化程度高达98%。2018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美国的经营管理平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凭借15.7亿美元的营业额位居全美400强承包商的第46名,获得了美国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认可,成为美国主流高端投资建设领域一张耀眼的“中国名片”。

  五、展望未来

  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愿意发挥自己的区域优势和便利,进一步探索深化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并在公司治理、管理架构、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以及薪酬激励和业绩考核等方面继续得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不断改革创新,为中国企业在国际竞争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做出自己的贡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