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乃翔主持集团党组会议: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发布日期:2019-12-19
【字体:打印

  11月19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集团总部主持召开中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党组(2019)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有关内容,审议了集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关于集团“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整改实施方案及总部部门名称变更的议案、关于2019年重点推进的国企改革工作任务以及集团相关管理制度等内容。

4.jpg

  周乃翔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两个基础”、践行“六个力量”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以上率下在集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靠前指挥,结合职责分工在分管领域推进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深入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安全生产、“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整改等工作,着力提升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5.jpg

  针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周乃翔指出,整治“总部机关化”是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的必然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推进专项整改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切实在总部机构优化、职能完善、作风转变、激发活力方面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党建工作部、党组办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